陆氏九郎

陆九。杂物堆积处,偶尔除除草,一般苏谁上谁。

【百日高王DAY49】嘘

【百日高王DAY】嘘


·题目是“厕所”。我的队友们特别爱我。
·时间太紧,就变成了段子。



晚上九点。

赛季初训练还不紧张,此刻正是微草的各个小盆友们回宿舍自由活动群魔乱舞的时候。刘小别褪下耳机挂在脖子上,随手在裤子上蹭了掌心的汗,决定起身解决一下憋了半天的生理需求。

这个点厕所基本没有人,一个个隔间看过去都是空的。只有一扇门锁着,里面隐隐约约传来......说话声?

“......英杰,这边一点。”

“嗯。”

刘小别心想:卧槽?

饶是他是个笔直笔直的直男,这会也忍不住多想那么一点点。深更半夜的俩人挤在一个厕所里,这是要把格式打上avi的节奏啊?

刘小别差点就被吓得夺门而逃,但好奇心并不允许微草第一快手以回宿舍发个帖《我的上司和后辈晚上在厕所里不知道在干什么我有点方》这种十分怂逼的方式结束这场案件。他在内心斟酌一二,最终轻手轻脚地走位到了相邻隔间的门后。

声音一下子清晰了许多。

衣料摩擦声,水声,还有不知什么东西发出的震动声。那响动轻微而绵密,只是听着仿佛就能感受到旁边紧密的距离和逐渐攀升的温度。

“还是别用这个了吧?”高英杰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犹豫。

“没事。”

刘小别一屁股坐在了马桶上。

“你退出去一点,这太窄⋯⋯对,按住。”

坐在马桶上的刘小别双手撑着额头。这是独属于他这种思想者的姿势,深邃而富有内涵。

隔壁的响动越来越大,王杰希突然喘了一声,那嗓音低哑极了,还含着某种难耐的意味。高英杰的声音连忙问他疼不疼,王杰希听起来缓了两口气,然后说:“继续。”

刘小别落荒而逃。

几分钟后,那个隔间的门打开了,王杰希抽张纸擦了擦手上未干的水渍,从高英杰手里要接过那个手钻。高英杰没给他,反而抓住他伸过来的手仔细察看着虎口处的伤痕,眉头都拧到一块去了。

“说了不让你用这个,队长,下次角架再坏了找人来修吧?”

王杰希任他看着,答应说好。

“我宿舍里有医药箱,给你包一下。”

高英杰就这么拉着队长去了他房间。

至于这个视频到底是不是avi格式的,现在的刘小别已经没办法知道了。


第二天的某论坛:

《我的上司和后辈晚上在厕所里干了点什么我有点方》

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23)